口腔SPA

口腔SPA介紹

如同洋裝襯衫長年穿著後容易污漬與染色,您有注意過每天接觸各類美食的皓齒,曾幾何時也不再像以往那麼亮白了呢?

我們牙齒最外層琺瑯質,表面遍布結晶的孔隙。醬料美食或咖啡、果汁、紅酒等色素,若長期殘餘牙齒表面未做徹底清潔,就容易造成色素下滲產生牙齒暗斑色塊,利用刷牙甚至傳統洗牙方式也可能不易去除乾淨。

柏登牙醫診所精心設計的「口腔SPA 課程」,就是希望在有別於傳統醫療冰冷氛圍,用舒適環境與精緻步驟悉心呵護與亮白保健您的美齒。

口腔SPA特點: 在舒適專屬個人空間裡,享受純物理潔淨性牙齒亮白,非化學藥劑性牙齒美白。
包含:

  1. 天然精油殺菌水超音波牙齦導入深層清潔
  2. 含矽細粉牙齒表面拋光亮白
  3. 口腔專用噴砂齒縫去垢除漬
  4. 超濃氟漆強化牙齒降低敏感(選項)

口腔SPA 服務步驟

  1. 首先您在候診室稍坐之後,就會有專人引領您到專屬的口腔SPA溫馨空間。忙碌了一天的您,可以自在開啟診療椅的按摩震動模式來舒緩筋骨。戴著耳機悠閒享受個人視聽音樂,口中品嘗暖心又養身的頂級花椒茶,在唇齒微麻後身心放鬆準備體驗口腔SPA的精緻之旅。
  2. 在醫師親切招呼與概略說明服務流程後,服務人員將您的臉部與唇緣作適當防護。有別於傳統健保洗牙利用純水作為潔牙媒介,口腔SPA 採用認證天然精油殺菌水,透過超音波機頭導入牙齦下方,對口腔作更深層的保養與清潔,還您口齒清香。
  3. 清潔完牙齦深層後,接著醫師會利用含矽的打亮細粉幫您將黏著牙齒表面的色垢去除,讓您齒面重回亮白光澤。
  4. 我們知道認真清潔口腔的您,齒縫間的牙垢與色素仍是您惱人死角。服務人員在幫您嘴唇與舌頭作進階防護後,醫師便會用口腔專用噴砂設備為您去除齒間牙垢與色素,讓您的皓齒邊緣細緻感重現。
  5. 完成牙齦與牙齒表面的極致護理後,醫護人員會邀請您欣賞自己煥然一新的亮白皓齒,以及感受前所未有的牙齒舒適清爽感。若有需要的顧客,在漱完口後醫師會幫您在潔淨牙齒表面塗上一層超濃氟漆,藉由氟與乾淨牙齒的緊貼浸潤,更加強化牙齒的預防蛀牙及抗酸敏感能力。

(每位顧客的口腔SPA前後效果,仍會因為個人牙齒實際狀況而有差異)

更多影音案例

口腔SPA案例

精選案例分享

柏登牙醫診所LOGO-250x35白
bringing a smile!

營造您的微笑故事!

我要與大家一起 營造,
屬於我們的 微 笑 紀 錄……

02-2772-8883

預約微笑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