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輔助高科技植牙

Smiling Dentist Explaining Tooth Implantation

由於醫療科學進步,人類平均壽命不斷提升,高齡化社會伴隨而來的,卻是許多醫療健康的問題。傳統的全口式活動假牙,或許解決了一部分因缺牙造成美觀與咀嚼的困擾,但隨之而來的假牙裝戴不適、不穩固或咀嚼發音困難等問題,卻時刻影響了日常生活。即使有心想藉由人工植牙,根本解決上述問題,往往又因為治療時程過長與預期需要手術,擔心術後疼痛等因素而裹足不前。而現在,利用先進電腦模擬設備,結合最新無創療法術式,將可完全克服上述問題。

林女士是一位年約六十歲的商界人士,時常需要出席社交場合,早期由於牙周病,喪失了所有寶貴的牙齒。雖然已配戴了全口假牙,但由於缺牙,牙肉不斷萎縮,假牙無法穩定配戴,曾發生假牙脫落的尷尬的場面。經過醫師詳細檢查診斷及充分的溝通,接受採用「植牙後立即負載」的方式。

首先利用輻射劑量只有傳統醫用電腦斷層四十分之一的牙醫專用電腦斷層掃描, 結合最新立體電腦影像模擬軟體,將預定植入的位置,精準的呈現於電腦影像上,等於在電腦中執行了一次模擬手術。利用此次模擬所得到的數據資訊,不但可以導引實際植牙植入流 程,也能事先作好固定假牙。由於電腦模擬軟體精密呈現植牙區域的骨骼構造,所以不須翻開牙肉,便可準確將植體植入適當位置,更重要的是,人工牙根植入當天,便可立即戴上可以正常咀嚼的全口固定假牙,完全不影響生活。

這種結合電腦科技的最新無創治療,使林女士徹底解決了全口缺牙的問題,而且在植牙當天就可從事正常社交活動,讓林女士高興地說:自己真是做了最佳的選擇!

諮詢專線:(02)2382-5889

黃斌洋醫師學經歷:
美國紐約大學人工植體研究所碩士暨專科醫師
美國波士頓大學假牙/人工植牙研究所專科醫師
國際口腔植體學院(ICOI)院士
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
柏登牙醫診所 院長

柏登牙醫診所診療項目

最新文章|New Post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andom Post

柏登牙醫診所LOGO-250x35白
bringing a smile!

營造您的微笑故事!

我要與大家一起 營造,
屬於我們的 微笑紀錄……

02-2772-8883

預約微笑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