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關鍵解碼(1)

20210830-015449_U8366_M709899_177f

牙齒變色好困擾

■ 齒色不美觀

  陳先生是一位線上記者,時常需要外出採訪,接觸民眾或受訪者,所以給人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但因為工作時喜歡喝茶及咖啡,長時間下來,讓他的牙齒開始變黃,除了看起來沒精神之外,也讓人覺得年紀變大了。

  經朋友的建議尋求牙醫師協助,醫師發現他不只有齒色不美觀的困擾,也有蛀牙、牙周病等的問題,與醫師討論後訂定了一套治療計畫,先解決口腔問題後,進行冷光美白(註),讓牙齒恢復健康潔白!

  同時醫師也給予他許多飲食方面的諮詢,改善他的飲食習慣。陳先生現在會回到診所進行清潔維護的工作,可說是從裡到外煥然一新呢!

  經常會聽到有人抱怨,自己牙齒總是黃黃的,看起來無精打采,但是,不管怎麼刷也刷不乾淨!用了市面上許多宣稱有牙齒亮白的藥妝產品後,效果依然有限;此外,也有些人發現自己原本白白亮亮的招牌「貝齒」笑容,不知怎麼回事,顏色逐漸黯淡濁黃,擔心牙齒是不是出了什麼毛病?

  為了上述事情煩惱的人請放心,事實上有些情況是可以利用簡單快速的方式,讓牙齒重新亮白回來的;優些則可能需要專業的醫師做診斷、協助,才能成功。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牙齒的變色、變暗,其實是牙齒病變的徵狀!對自己牙齒的變色,不能不多加一份關注喔!

(註)冷光美白:冷光是一種催化的方式,利用波長400-500m、溫度約8度C的藍光,催化美白劑,以達美白牙齒的效果

柏登牙醫診所診療項目

最新文章|New Post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andom Post

柏登牙醫診所LOGO-250x35白
bringing a smile!

營造您的微笑故事!

我要與大家一起 營造,
屬於我們的 微笑紀錄……

02-2772-8883

預約微笑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