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牙齒白 女學生雙氧水漱口成軟牙

Tooth care concept

【大紀元7月4日訊】(據中廣新聞記者徐韻翔報導)牙齒美白DIY問題層出不窮,除了名人推薦美白筆被踢爆,臨床上有女大學生為了工作面試、想要牙齒白淨,用檸檬汁、醋,甚至用雙氧水漱口等坊間偏方,為了追求一口白牙卻又不尋正規管道找專科醫師,結果引發牙齒酸軟、脫鈣以及牙齦潰爛、牙肉萎縮等反效果。

許多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口美麗的貝齒,能夠為外型加分,笑起來更燦爛,一名剛畢業的女大學生,為了給面試官好印象,每天嚼著坊間標榜可讓牙齒潔白的口香糖、用粗鹽用力刷洗牙齒,牙肉流血也在所不惜,牙齒的淨白程度讓她不夠滿意,繼續嘗試坊間偏方,用檸檬汁和醋漱口,還把牙膏混和蘇打粉與橘皮粉末、墨魚骨粉,交替使用了一個月,結果牙齒美白不成,帶著一口粉筆白的牙齒找醫師求救,牙科醫師黃斌洋表示,這位小姐到診所求醫時,牙齒以經受到傷害,呈現明顯酸軟脫鈣的情況。

黃斌洋指出,牙齒美白風氣盛行,坊間美白產品琳瑯滿目品質卻參差不一,牙齒美白是一種醫療行為,應該尋求專科醫師先進行「染色分析」鑑定自己牙齒黃的原因,才能對症選擇合適的美白療程改善,輕信偏方,輕則牙齒會敏感酸痛,嚴重則可能造成永久性牙齒損傷、甚至掉牙危機,愛美的民眾,不可不慎。

為了讓民眾對於牙齒保健有更正確認知,黃斌洋醫師牙醫醫療團隊4號發表出版「微笑密碼」美齒保健書,書中針對美白牙齒的相關觀念,有更進一步的介紹。

資料來源:大紀元20080704

柏登牙醫診所診療項目

最新文章|New Post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andom Post

柏登牙醫診所LOGO-250x35白
bringing a smile!

營造您的微笑故事!

我要與大家一起 營造,
屬於我們的 微笑紀錄……

02-2772-8883

預約微笑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