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麗君的牙齒敏感,終於下定決心做「口腔健檢SPA」

潘麗君的牙齒敏感,終於下定決心到眾多好友推薦的柏登牙醫診所,做「口腔健檢SPA」3

「看牙」始終都是我心裡最恐懼的事情之一,害怕冰冷的空間、濃烈的藥味、機器尖銳的鑽磨聲……,所以我總是能逃多久是多久!但是近來牙齒出現對冷熱的敏感越來越嚴重,唉~看來是逃不了了~~~~(我暗自對自己說)
下定決心預約了眾多好友推薦的”柏登牙醫診所”,想說作一下「口腔健檢SPA」順便檢查牙齒敏感的問題,應該不錯;終於來到了柏登牙醫,人員親切有禮的招呼並填寫資料,候診區是圓弧且挑高的造型設計,家具抱枕也選配的溫馨繽紛,可以體會他們想傳遞一種家的舒適與愉悅感;進入診間,醫護人員貼心的遞上熱柚子茶及腰背按摩器,再提供無線耳機及播放古典樂影片,的確大大安撫了我微抖的心情。
醫師開始檢測口腔及進行口腔SPA,我真的很羞於張開我的嘴並讓人看到這醜陋的一幕,而黃斌洋醫師總是不斷地說:「放心,我會很小心!」或者提醒: 「這裡會有點酸喔,一下子就好!」,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並在醫師溫馨的叮嚀中完成了診療,所以還能輕鬆的笑著留下一張合影。
因此,我要大大的推薦這位懂得設身處地為患者著想的黃斌洋醫師及柏登牙醫診所友善的醫護人員們,建議大家也可以來體驗最輕鬆自在的口腔健檢SPA喔~

文章來源:潘麗君個人FB

柏登牙醫診所診療項目

最新文章|New Post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andom Post

柏登牙醫診所LOGO-250x35白
bringing a smile!

營造您的微笑故事!

我要與大家一起 營造,
屬於我們的 微笑紀錄……

02-2772-8883

預約微笑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