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ian Cheng終於對於「看牙」開了心房…

Lillian-Cheng終於對於「看牙」開了心房...-柏登牙醫口腔SPA見證1

終於,我開了心房…
「看牙」,對許多人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走進柏登牙醫,診所的留言板上,貼滿感謝的便利貼,還有好幾張寫著「不會痛」…還是沒有免除我的害怕。躺在診療椅上,「我害怕的不是怕痛,而是恐懼如此赤裸裸、近距離的讓人看見自己醜陋的一面」,這是我對黃斌洋院長說的第一句話。
長期做形象造型的工作,極度要求完美的堅持,沒想到,看牙竟然在我心中,成了一場心理戰!
前幾天參加陳志明老師的演講:音樂的魔法。巧合的是,隔天看牙的地址,正好就是聽演講的旁邊,連續兩天,我在同個地方,享受音樂的美妙。第一次看牙醫如此享受,電視播放交響樂團演奏,帶上耳機,喝著熱茶,椅上還放有按摩器,像做SPA般的放鬆,優雅極了!
黃斌洋院長,不但讓我卸下心房,更是感動不已,從小看牙到現在,從沒有看過這麼用心的牙醫師。座落在市中心的診所,美國紐約大學歸國的黃醫師,醫療團隊堅強,滿滿的預約表,牆角的照片,仔細一看名人明星都是黃醫師的病患。在這裡沒有醫院冷冰冰的冷漠,沒有噁心的藥水味,只有濃厚的人情味!我第一次感受到「牙醫醫療團隊」,不用命令,護士們聽見醫師為病患講解下一步要做什麼,護士馬上支援…(頓時,好像在急診室,醫療人員用最快的速度協助,卻沒有急診室的緊張、恐怖)
透過黃醫師的講解,全然站在我們的立場,用他的專業角度分析,可以怎麼做讓牙齒更健康,從牙齒看見身體的一些狀況,我和Alan一起看牙醫,也更貼近彼此,關心彼此健康。
黃醫師讓人不覺得他在工作,而是充滿熱情、快樂的分享。第一次在柏登看牙,好像認識黃醫師很久很久,他像一個好朋友關心你,在乎你的感受。不像以前遇到的牙醫,動不動叫你根管治療、做假牙。所以看完牙醫,非常有感觸,能遇上這麼棒的醫師,我們是如此幸運!
去年,我90歲的外婆,險些因為牙齒問題,沒辦法吃,造成營養不良,人也消瘦許多,頻頻告訴家人,可能是菩薩要帶她回去…我們聽了除了心疼更是著急(因為沒有認識好牙醫,只是報價重做牙齒)。
此篇感謝文,特別獻給黃斌洋院長,以及柏登牙醫的護士們。您們對病患的用心,造福許多人,甚至救人一命。這麼好的牙醫師,分享給我們親愛的朋友,真心推薦。

Lillian-Cheng終於對於「看牙」開了心房...-柏登牙醫口腔SPA見證2
Lillian-Cheng終於對於「看牙」開了心房…-柏登牙醫口腔SPA見證2

文章來源:Lillian Cheng個人FB

柏登牙醫診所診療項目

最新文章|New Post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andom Post

柏登牙醫診所LOGO-250x35白
bringing a smile!

營造您的微笑故事!

我要與大家一起 營造,
屬於我們的 微笑紀錄……

02-2772-8883

預約微笑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