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體操 防止老化 一招半式強身

Gymnastics

剛自去年下片的電影「摩登大聖」,主角臉部豐富多樣的表情,相信有看過的觀眾都會印象深刻。事實上,擁有豐富、自然且會說話的生動臉部表情,不但可以強化人際互動,加深別人良好印象,也有益健康,防止臉部老化。
要達到上述目的其實不難,台北恩主公醫院牙枓主治醫師黃斌洋認為,只要做幾個以下運動,便可強化臉部肌肉,使你(妳)「回眸一笑百媚生」。

一、打哈欠運動:首先,請模擬打哈欠,把嘴巴盡量張大,這時會讓您嘴唇及口輪周圍肌肉放鬆,得到充分休息。

二、下顎前伸運動:如同戽斗般,請把您的下巴盡量往前頂,這個運動由於可刺激到下巴肌肉,所以可以美化下巴線條,預防雙下巴。

三、下顎左右攞動:把下顎左右擺動,訓練兩頰肌肉靈活度。

四、含水鼓氣:含一口水,並且閉口鼓氣一陣子,這樣可以使鬆弛的嘴角緊縮,並防止嘴角小皺紋產生。

五、脖子左右扭轉:脖子扭轉後,會訓練到耳後側胸鎖乳突肌,如此可防止頸部側方產生皺紋。

六、下顎往天花板翹:此一運動可訓練到顎下廣頸肌,美化頸部曲線。

臉部體操防止老化-柏登牙醫

柏登牙醫診所診療項目

最新文章|New Post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andom Post

柏登牙醫診所LOGO-250x35白
bringing a smile!

營造您的微笑故事!

我要與大家一起 營造,
屬於我們的 微笑紀錄……

02-2772-8883

預約微笑專線